安徽省内多家景区为中高考考生推出优惠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推多种旅游产品:“高考期间,旅行社就制作了考后旅游产品宣传单,发放时得到了家长的关注,有很多家长现场就进行了咨询,预计近两天来门店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将会更多。

”安徽好之旅**旅行社副总经理李阳介绍,他们推出了“考后放轻松,旅游向前冲”高考旅游主题产品,主要是以放松游为主题,分别推出了“九华山大愿祈福之旅”,浮山*山探秘之旅,“嬉子湖、彩虹瀑布嬉水之旅”,“彩虹瀑布、天峡大别山双漂体验之旅”等,主要以周边游和省内游为主,在7月份还将开发出境游产品,满足高考生出国旅游的需求。

旅行社面向考生:目前考生报名选择的线路,主要集中在山岳类,如黄山,天柱山,天堂寨。玩水类,如:彩虹瀑布景区,天峡景区。祈福类景区,主要以九华山为主。乐园类,主要有方特欢乐世界,欢乐谷等。从咨询的情况来看,同学一起报名的占得比较多,父母随同的较少;而这些高考考生一般所报的路线价格在99元到400元之间。旅行社针对高考考生,还推出凭准考证可以享受50元的优惠。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