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细数那些喜闻乐见的事情——梅西,还有谁!!!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这就是梅西,一记典型的球王式入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下半场第64分钟,梅西终于开张了,他禁区**的突破让波黑的两名防守球员比卡克西奇和贝西奇相撞倒地。正是两人的相撞倒地,给了梅西射门的空间,而当皮球射出的那一刻,6名波黑球员成了球王的陪衬,无助的眼神中满是失望。

这已经不是梅西在世界杯历史**次上演1VS6的好戏了,上届世界杯对阵韩国,梅西就曾在6名韩国球员围追堵截下射门,而那一刻也让球迷球迷们也在呼唤,马拉多纳附体!对,86年世界杯,阿根廷和欧洲红魔比利时的比赛中,昔日球王就曾经让6名防守他的比利时球员无可奈何。

或许这不是*好的梅西,他的世界杯进球仍只有2粒,但是对于梅西和阿根廷来说,进球捅破了*后的一层窗户纸才是*好的消息。


标签: 2014年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