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区2014年新增中小学12所 安农大附中附小停止招生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四十五中桐城路校区今秋开学正式启用、合肥市区新增12所中小学、全市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学校达206所……6月5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正式公布2014年市区中小学学区方案,**资源“扩容”的同时,也合并、新增了不少学校。家门口的学校,孩子能上哪一所?各区学区的具体调整方案,家长们也可参考本报今日出街的《上学指南》特刊。

记者从合肥市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全市中小学生入学依旧实行“划片、就近、免试”的原则,合肥市区内共划分学区242个,其中小学163个、初中79个,全面做到了学区的100%覆盖。

“今年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新增学校12所,其中小学9所,初中3所,其中包括小庙镇的3所中小学。”合肥市教育局基教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不仅是**资源的“扩容”,针对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入学问题,今年市区同样增加了多所**学校,这样一来,全市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学校已经达到了206所。“就市区而言,**学校就比去年增加了5所,**他们能和城里孩子一样入学。另外,今年市区内的义务教育招生容量比去年也有所增加。”

附录:合肥市区新增中小学名单(除小庙镇三所中小学)

四十五中桐城路校区

合肥市兴园中学

和平小学花冲分校

马岗实验二小

习友路小学

南岗小学

复兴家园小学

莲花小学新年校区

淮河花园小学

今年7月1日起,合肥市区**小学将接收适龄儿童入学报名。家门口的学校该上哪一所?今年合肥市区中小学学区方案中,多个区在学区变更、**学校扩容、**学校增学位上都有不少“动静”,家长们可得看仔细啰。

本文摘自(合肥热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