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区将新添淮河花园小学 重点安排拆迁子女入学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5日,合肥市新站区公布了2014年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据悉,今年新站区共有16所小学、9所中学招生,并将新建淮河花园小学,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筹备,今后招生**工作放在拆迁子女入学上。

今年秋季,新站区整体的招生计划预计小学招生2800人、中学2900人左右。

在学校规模上,今年新站将新增一所淮河花园小学,相关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新站区面临几轮区划调整,目前已经进入大建设的关键时期,今年的招生将**做好拆迁子女的工作。

另外,在进城务工农民随迁子女就读**学校方面,今年新站区内圈定6所中小学。其中**小学为合肥市星*小学、新店小学、三十头小学;**中学为合肥市第七十一中学、合肥庆平希望学校、合肥市第七十六中学。 本文摘自(合肥热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