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细数那些喜闻乐见的事情——世界杯历史最快乌龙诞生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清晨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阿根廷队迎来了波黑的挑战。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15秒,波黑便踢进一粒乌龙球,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快进球。

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15秒,阿根廷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梅西主罚的皮球被罗霍中路一蹭,皮球蹿到了后点波黑防守球员科拉西纳茨的腿上。皮球飞入网窝,阿根廷1-0**。这个进球也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快的进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快的乌龙球。

不过这还不是世界杯历史上的*快进球。历史上的*快进球出现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土耳其中锋哈坎·苏克在和东道主韩国的三四名决赛中,在比赛开始后10.89秒便闪电破门,为土耳其奠定了**优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