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Logo现身 将来或设计“蜀山娃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主打蓝、绿色,“S”造型……经过征集、评选,昨日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的Logo终于现身了,你喜欢吗?此Logo目前正在公示期,如果大家都没有意见的话,那它以后就要为大蜀山做“形象代言”了。

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Logo现身

合肥市蜀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征集作品共计83幅。他们邀请了省内****对所有作品进行了初审和筛选,*终确定了前三名获奖作品。其中**名的作品显示,大蜀山的Logo是一个“S”形的山形状,因为“蜀”“山”的*位拼音字母都是“S”,左边绿色的山峰代表森林,右边的代表蜀山孤峰,下面的蓝色则寓意湖泊、湿地。

据介绍,该标志图形融入了蜀山孤峰、湖泊湿地、茂密森林等元素,集中体现出大蜀山“漫山遍野茂密的森林,数百亩成片的湖泊与湿地”的景观,突出了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的*特性,从而让人感觉到身在自然风光之中,有清新淡雅、回归自然的视觉享受。在色彩的运用上,以绿色和蓝色为主,色彩的层次性过渡,表现出森林的葱郁、纵深和神秘,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生态环境建设内涵。

合肥市蜀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Logo是广泛征集而来,对于设计者的身份他们没有多少了解,“相信是一位对大蜀山有感情的人。”这幅Logo能不能*终代表大蜀山还要等公示结束。该负责人说,大蜀山算得上是合肥的“市山”,市民对它都很有感情,所以,他们会将前三名作品都放到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与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网站上公示,如果市民有什么不满意或者不喜欢的,可以自即日起至6月10日向合肥市蜀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反映(电话:0551-65313400),他们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感受。

如果市民没有异议的话,这个“S”造型的山以后就是大蜀山的“形象代言”了,对内对外都将广泛使用这个“Logo”,如山上的路标、环保袋等多种衍生品,说不定以后你还能买到“S”造型的“蜀山娃娃”呢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