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黑客操控百余台服务器获得流量矿石 二个月获利万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日益发展,互联网犯罪也逐渐增多,部分网民梦想足不出户就能日进斗金。近日,安庆警方破获一起跨省黑客案件,两男子利用黑客技术攻击境内服务器,在攻破的服务器上安装木马后门,用来挖取“流量矿石”,通过出售“流量矿石”非法获利。仅2个月,两名犯罪嫌疑人非法控制服务器和计算机百余台,非法获利万余元。
今年1月份,安庆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民警在网络巡逻时发现,有人在频繁的叫卖大量“流量矿石”。“流量矿石”是快播公司为了提高访问量而设置的一种奖励物品,在网友访问时随机发放,网络上有人以现金收购。看到这种情况,民警觉得有些蹊跷,因为普通的网民或者公司无法获得大量的“流量矿石”,那么,叫卖者很可能是是通过非法途径获取,或者是根本没有,只是在诈骗。

之后,民警进行了跟踪调查,发现叫卖者真的有大量“流量矿石”,这样的情况下,对方通过非法途径获取“流量矿石”的嫌疑急剧上升。随后,民警展开一系列调查,终于查明,叫卖者为疏某,他说叫卖的“流量矿石”是他和同伙张某利用黑客技术攻击他人服务器和计算机所获得。

疏某是安庆人,原本在一家计算机公司工作,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流量矿石”,并通过网络交易*了一点小*。后来,他通过QQ群认识了张某。张某是一名在校的计算机系学生,也曾通过“流量矿石”获取小额利益。为了能够获取更大的利益,两人决定利用黑客技术控制他人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进行“挖矿”。

今年1月份开始,他们使用网络工具大量攻击境内服务器,然后在攻破的服务器上安装木马后门,之后操纵挖取“流量矿石”。短短2个月时间,他们就控制了服务器和计算机多达100多台,非法获利1万余元。                                                                                                    本文摘自(市场星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