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细数那些喜闻乐见的事情——阿根廷赢球也被黑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虽然战胜了波黑,但梅西和小伙伴们的表现并未达到球迷对他们的期待。有腾讯微博的网友称 ,梅西的祖国是巴萨,当他来到阿根廷的时候,感觉水土不服。快来看,网友是怎么黑热门阿根廷的。



没事找事:梅西的传带射门眼皮都没抬一下,一直盯着球。我觉得这就跟跳广场舞似的,踩着点,场内呼声一激昂,就提醒射门时刻,往那个方向猛甩腿!成了!#巴西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小组出线毋庸置疑,波黑若要想出线,与同组的尼日利亚和伊朗的比赛 更加重要。但作为*次参加世界杯又有一定实力的球队,面子也很重要。要解决面子问题 ,波黑队急切需要找一个比梅西更帅的球员上场。

占豪:上半场,除了那粒乌龙球,恍惚间,总有感觉:波黑是阿根廷,阿根廷是波黑!”

林海东:梅西的祖国是巴萨,当他来到阿根廷的时候,感觉水土不服。#世界杯#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荷兰:我们大荷兰……阿根廷:我们大阿根廷……波黑:你们聊,我 先走了。

银教授:阿根廷进球后,现在比分2比0,波黑的乌龙球员松了一口气:"太棒了,就算输了 ,也不是因为我乌龙输的23333。"

王更收听:作于阿根廷vs波黑开场前: 《南乡子?梅西必胜》 举目望苍穹,世界杯战多英 雄。星汉璀璨今又是,梅公,一剑凭空斩黑龙。犹忆磨砺日,寂寞拼搏忍未红。金樽把酒 今晨待,光荣,绽放江天几万重。

张斯瑜:刚才背后一阵凉风……在萨尔瓦多看比赛,梅西进球了,情不自禁鼓掌,发现整 个餐厅只有我一个人在欢呼,整个大厅都很安静……对不起,我错了……话说,现在我是 不是该赶紧跑路?

大脑袋刀客:#巴西世界杯##以前姑娘们喜欢帅哥,就怕他们有女朋友,现在姑娘们喜欢帅 哥,就怕他们没女朋友,因为有女朋友的话可能还会分手,自己还有理论上的机会;没女 朋友的话八成是喜欢别的帅哥了,那可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韩老师颠峰之作96年曼联: 7号球员夏普分球,传给9号,9号也叫夏普, 他们可能是兄弟。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兄弟。好球,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10号怎么也 叫夏普。可能是他们都姓夏普,就像韩国有很多球员都姓朴。10号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 号是夏普?? (停顿)对不起,夏普是球衣上赞助商名字。




标签: 2014年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