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借钱不还 债主扣车报警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烈山区七中学校东面100米十字路口处,一女子**称:自己刚刚扣住他人轿车,让警察赶快来现场。警察心生疑惑,自己扣住他人轿车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青龙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被扣车主刘明(化名),男,39岁,扣车女子小霞(化名),女,28岁,两人原是**网友,聊天时,刘明向小霞借1万元*急用,并答应短期内还*。但是后来刘明长期不还*,而且经常关机联系不到。当天小霞在路上巧遇刘明后,就让刘明还*,刘明称身上没有这么多*,等过几天就还*,结果小霞不同意,就拔下刘明的汽车钥匙,扣下轿车不让走,小霞担心刘明强制*夺车钥匙,就扣车后**。 出警民警针对事件对双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后,带刘明到附近银行取款,归还小霞现金,及时控制住纠纷演变案件的可能,稳妥处理了经济纠纷,受到现场群众的****。

本文摘自(淮北晨刊)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