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有哪些品牌之中国十大品牌干洗店!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干洗店对于很多想开干洗店的创业朋友来说,**是**又有**。不管是技术操作还是加盟优势都让大家对于品牌干洗店犹为青睐。干洗店有哪些品牌呢?小编搜集了中国**口品牌干洗店,大家可以对比一下谨慎选择!

中国**品牌干洗店——美国UCC干洗

  上海汉洁洗染设备有限公司是集洗涤设备研制与干洗连锁加盟拓展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集团,也是**干洗行业内*早从事加盟事业的洗衣品牌之一。为全面**中国市场,美国UCC洗衣带着美洲优秀的洗衣管理模式、先进的洗涤技术和洗涤文化来到中国,与上海汉洁洗染设备有限公司进行长期的战略合作,在国内推出UCC洗衣品牌。

  “绿色健康环保洗涤”是美国UCC洗衣的全新理念,UCC洗衣倡导绿色洗涤、无磷化洗涤,以人为本,更注重对衣物的保护和护理,追求洗衣行业与环境和谐共存与发展。

  “以科技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美国UCC洗衣的生存之道。现如今,美国UCC洗衣凭借着领先的“绿色健康环保洗涤”技术、先进的设备和全新的连锁经营管理模式,必将在中国市场再次赢得胜利与辉煌,为中国洗衣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品牌干洗店——泰洁洗烫

  上海泰洁洗烫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服装洗涤机械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商业联合 会洗染业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主要从事洗烫机械的开发制造、干洗连锁经营管理,现已在全国发展连锁店,并从事正规化、专业化的干洗技术培训服务。产品经国家轻工业服装洗涤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合格,被推荐为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信誉品牌。

  上海泰洁干洗连锁已六次被评为上海市政府“4050再就业工程”重点推广项目,2003年评为4050十佳*具潜力创业项目,是杭州市政府、绍兴市政府、厦门市政府、湖州市政府“4050再就业工程”首批**认证项目。

  上海泰洁洗烫设备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天津、郑州、济南、长沙、广州、合肥、芜湖均设有直属分公司。公司拥有现代化的花园式的工厂,设有JM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培训部、客户部、售后服务部、品管部、技术开发部、储运部、财务部等完善的组织机构体系。泰洁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广告策划人才、技术培训人才、作为企业稳步发展、不断超越的动力和潜力。长期以来,泰洁人以"做质量、做信誉、做服务"为宗旨,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成功的营销策划,独具魅力的经营模式,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

中国**品牌干洗店——洁丰干洗

   上海洁丰干洗管理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 1968 年,原名上海洁丰轻工机械厂,是国内*早从事洗衣设备和洗衣助剂生产、加盟连锁、洗衣技术培训一条龙服务的老牌企业之一。

   2003 年洁丰公司与意大利威特斯**洗衣集团强强合作,引进意大利洗衣连锁的*新经营管理模式和成功经验,并且采用意大利*先进的洗衣设备生产技术,使洁丰公司的连锁经营理念、洗衣技术、设备生产技术都达到了**领先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