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型投资项目“一人公司”月入万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小型投资项目,投资有风险,需谨慎,因此找到创业***是投资的必要前提。很多人都想自己创业开店,但个人小型投资项目做什么好呢,这个问题让不少陷入苦恼之中!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个“一人公司”月入万元的创业故事吧,希望对广大创业者有所启发!

  个人小型投资项目 两月经营学生成主流

  新实施的《公司法》规定,一个股东也可以成立一家公司。**诚就这么一不小心成了中国“一人公司”**人。到今天为止,他的电脑出租公司成立刚好两个月。

  **诚说:“电脑租赁这行目前主要做的还是学生生意,开学那几天生意特别好。”很多学生觉得租电脑就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也不用担心配置跟不上潮流,费用相对也比较划算。**个月几乎没生意,2月份出租了50多台电脑,有了近万元的营业额。

  个人小型投资项目 无意间做起租赁生意

  懂得计算机技术的**诚,从2002年就开始与电脑打交道。当时他在黎明西路开了一家销售电脑的小店。那时正逢一位朋友的网吧关张,要转让电脑。**诚就接过这批旧电脑来卖。当卖到只剩两台时,有位顾客在市场到处询问“哪里有电脑出租”。他灵机一动就把那两台旧电脑租给他。从那以后,他那两台旧电脑一直以出租的方式经营。**诚回忆说,当时电脑生意竞争已经很激烈了,觉得电脑租赁应该会有市场,还可以跟别人错开经营。就这样,他慢慢地将经营重心转移到电脑租赁上来。

  刚开始生意不错,寒暑假有很多学生来租电脑。但这生意周期太短,一年只有三个月可做,其他时间大都是闲置着。**诚于是又把目标瞄向了在校的大学生,这样一来,全年都有生意可做了。

  个人小型投资项目 发展企业客户是目标

  **诚说,他的公司总投资将近50万元,100多台的电脑就占了30万元,店的租金2万元/年,还有运送电脑的车、员工工资以及电脑所需要的配件等。他说,这么大的投入,可每台电脑月租金只有160-230元,单靠学生群还是不够。在上海一些城市,同行们还把客户群发展到了外来企业。这些企业入驻时,一般都需要用一段时间来“探路”,很多的设备他们都采用租的方式,这样租赁市场就跟着红*起来。

  “接下来,我们也要发展这些企业客户,虽然现在也有一些企业来租,但还需要吸引更多群体加入。”**诚充满信心地说,市场空间很大,很有发展。

  个人小型投资项目 市场分析

  风险:不断降价的品牌机、性价比很高的兼容机以及**价格优势的二手电脑,再加上分期付款购电脑等促销形式,推动家用电脑普及,*占了租赁业的市场。

  提示:

  1、100多台的电脑30万元。电脑数量太少,租赁收来的租金不够日常开支。

  2、店的租金2万元/年。要租方便电脑搬运的地方,*好是离电脑市场近,可以方便配置电脑

  3、需要经营者懂得电脑各方面的知识,*好要了解电脑进货的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