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少挣钱快80后女孩小本创业成“小富婆”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少挣*快的生意是每个想要发财致富的人都青睐的,那么,如今投资少挣*快生意有哪些呢?不妨来看看下面的故事,看看这个80后女孩是如何小本创业成“富婆”的。

  **娘:郭雯钊

  年龄:28岁

  店名:浪漫满屋概念礼品店

  店址:海曙**巷34号

  毛绒玩具、储蓄罐、化妆盒、神奇闹钟……别小看这些价值不超过百元的小礼品,这个投资少挣*快的小生意让一个女孩成了月收入过万元的小富婆。

  她叫郭雯钊,土生土长的宁波姑娘,爱漂亮、爱打扮、爱吃零食、爱一切粉嘟嘟亮晶晶的小东西,更爱在淘宝网上疯淘自己喜欢的东西。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只要你能想得到的,她都能在淘宝网上买到。“吃的、喝的、用的、穿的、玩的,一切的一切我都是从网上淘来的,每年都有十几万元从我的支付宝账户里划出,这些年花的*都可以买几辆小车了。”

  今年28岁的她是宁波一投资公司业务主管,年收入近20万元的她,除了工作外就喜欢捣腾一些可爱的小玩意。每年在这项购置上的费用超过万元。已是淘宝钻石级买家的她,为了开源节流,收支平衡,和朋友在淘宝网上开起了一家网店,经营各类创意礼品,用了一年多时间,就成了5钻级卖家。因为网店内的货品直接由厂家供货,价格比较实惠,网店这个投资少挣*快的生意蒸蒸日上,郭雯钊干脆在今年2月初开起了实体店。

  现在实体店用她*喜欢的粉红色作为装修的主色调,店里摆满了各类女孩子喜欢的大小玩偶、水晶配饰以及各类新奇的小玩意:会跑的闹钟、泡泡日历、荧光储蓄罐、音乐枕头……可爱小玩意投资少挣*快。“看着这些东西我就会很开心,不但养眼,而且还能**。”喜欢捣腾的郭雯钊还喜欢制作各类小礼品,比如情人节在她店里**的玩偶花束都是她亲手制作的,花束的包装和彩带的包扎工作都由她一手完成。因为是自己手工制作的,所以价*相对便宜了一些。“我的宗旨是薄利多销,无论是开网店还是实体店,都只是满足自己的一个喜好,只要保持收支平衡,对我来说就是快乐的,何况把自己的喜好变成工作这是件很幸福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