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成功案例穷小伙儿六年赚回500万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1是年轻人的创业**,五花八门的创业奇谈平地而起,青年创业成功案例大家也许已经司空见惯,无数年轻的有梦想的人用创业来充实自己,用成功向世界宣主,今天不就又有一个青年创业成功案例——看这个穷小伙儿六**回500万!

  成家,立业,今天的袁文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漂泊,**是那个贫穷的少年。十三年,那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热门内容:

     几千块*能开什么店?开9.9元店**年我*了100万!

  农村创业致富项目:“气死猫”引出创汇产业

  几千块*能创业吗?23岁大学生让5000元变成50亿!

  多少*能创业了?“拼命三郎”积蓄三万元创业!

 

  文斌,29岁。山东博兴汉子。现在北京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雕塑工作室。十三年前青年创业成功案例,就跨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投奔京城里有个雕塑工队的本家叔叔。当时的他,和京城里无数个民工一样,除了希望,一无所有。

  袁文斌:“剪票口一出来,感觉到北京站以前的特别多的霓虹灯,大城市大都会嘛,这就是北京,太好了。”

  然而,一走进叔叔的工队所在地通县,刚兴奋不久的袁文斌开始失望了。

  袁文斌:“这不是农村吗,还不如我们县城,刚开始感觉挺好的,*后怎么是这样呢。”

  通县位于北京的东郊,当然不能同袁文斌看到的繁华市区相比。而叔叔的雕塑工队正是在这个偏僻的地方,袁文斌渴望城市的心感到一阵失落。青年创业成功案例安排工作时,从没接触过雕塑的袁文斌被分为小工,从给人端盆洗盆和泥巴开始做起。一个月只有一百块*。

  袁文斌:“那时候我16、17岁正是能吃的时候,几个月下来以后,觉得自己兜里的*也不多了,叫到外边的自由市场买了蒜,几毛*一斤,或者是自己买几个馒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