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如何创业?国外创业创意点子推荐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优势在哪里?80后如何创业,80后创业缺少的不是勇气而是发现创业点子的头脑。80后如何创业,年轻就是我们的优势,年轻不怕失败,*新的国外创业创意点子送给80后的创业者,希望大家可以有所启发!

  80后如何创业?搞怪创意:玩具也能环游世界

  全世界大概有12亿个被孩子们视为“亲密伴侣”的毛公仔,它们通常只能呆在家里,无法与主人一起环游世界。上月,捷克成立了世界上**家玩具旅行社,专门带人类毛茸茸的“好朋友”周游列国,然后把它们在旅游景点前的留影寄给主人。

  目前,旅行社为泰迪熊设计的“基本套餐”要价90欧元(约人民币832元),主人将获得30张泰迪熊在布拉格各景点“到此一游”的照片和一张旅游光碟;标价150欧元(约人民币1387元)“**套餐”还会为玩具准备包含枕头和毛毯等旅行必需品,并安排它坐飞机头等舱回家。这个看似疯狂的创业点子竟然受到不少顾客青睐,开业不到一个月,已经收到来自美国、日本和德国的许多订单。

  80后如何创业?搞怪创意:与奶牛一起冥想

  在德荷边境的一个奶牛农场里,有一帮来自都市的白领,他们躺在牛棚的草堆上闭目冥想,通过模仿奶牛的休息方式释放**的工作压力。荷兰农民科奈尔迪瑞格特是这个“减压农庄”的主人,他专门为商务人士**出这种“红脸蛋”减压法。

  尽管人们的冥想经常受到奶牛骚动、牛粪异味的干扰,但迪瑞格特表示,他的农场每日顾客盈门。人们还能通过砍柴发泄愤怒,在附近的小溪嬉戏,购买各种农产品,包括木头玩具、新鲜烘培的饼干、羊毛衣物,以及鲜榨蔬果汁等等。

  80后如何创业?搞怪创意:鸟类也要吃有机食品

  德国人热爱有机食品,即使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也不惜花大价*购买无公害食物。这种对食物**挑剔的趋势蔓延到宠物界,德国出现了一间专为鹦鹉定制有机零食的面包店,产品包括棕榈油松饼、桉树零食和果仁球。公司2007年创立后,受到意想不到的欢迎,目前产品销售遍及全欧洲。

  80后如何创业?搞怪创意:模仿一战时期的欧洲“职业舞男”

  不会跳舞的人**次登台表演难免羞羞答答,放不开手脚,这时如果有一群舞蹈高手在旁边伴舞,一定会提升跳舞的自信心。德国柏林有个名为“做我舞伴”的公司,提供精通各种舞蹈的男女舞伴“出租”,顾客可以预约单人或舞群伴舞,每人每小时收费40欧元(约人民币370元)。

  这个主意来源于欧洲一战时兴起的“职业舞男”,当时男人们都上了战场,舞场上极度缺乏男性舞伴,一些绅士就在舞厅提供计时出租服务,深受喜欢跳华尔兹的老人和单身女士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