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骑单车卖香蕉七百本钱赚亿万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年轻人小本创业被炒得*热,而在这些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中又不乏些许成功的故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骑单车卖香蕉,他用700本**回亿万**!

  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的张庆杰每次开车走深南大道路过深圳书城大厦时,总会习惯性地看一眼这个建筑。"那是我来深圳的**个落脚点。1987年,这里还是一个小山坡,我就住在小山坡上一间废弃的水泥瓦房里,一直住了两年。"

  现在担任乐安居董事长的张庆杰,属上世纪80年代到深圳白手起家的一代。18年过去了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张庆杰刚来深圳栖居的小山坡上,早已是高楼林立,他也从当年的农村穷汉子,变成了坐拥亿万身家的阔**。当年他的"座驾"--一辆全身叮当响的旧单车,也鸟枪换炮,变成了*新款的宝马七系列。

  尽管如此,提起当年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那辆旧单车,张庆杰依然记忆深刻。故事就从那辆旧单车说起吧。

  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白手起家:骑单车卖香蕉本*七百

  "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这部旧自行车是当时家里*值*的财产。"张庆杰回忆刚来深圳时的窘迫,百感交集。

  1968年,张庆杰出生在潮阳县港头村。"那是一个连稀饭都吃不饱的地方,人均不到四分地。"作为家中的老大,张庆杰刚读完小学就辍学卖水果帮补家用。1987年春节,听村里外出打工的人说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深圳的*比较好*,于是不到20岁的张庆杰**家人,踏上了深圳的淘金之路。

  "来深圳的路上,我和同伴约定,等*到五万块*,就回去盖房子算了!因为在我的家乡,盖一栋房子大概要三、四万。"就这样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抱着盖一栋房子的"远大"理想,张庆杰和同伴在现在深圳书城所在的小山坡上,租了以前部队废弃的一间水泥瓦房。

  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初来乍到的张庆杰,手中仅有的就是一辆旧单车和卖水果*来的700元*,此外一无所有。

  不得已,张庆杰在深圳干回了老本行--卖水果。来深的第二天凌晨5点,他踩了三个小时的单车,到南头拿香蕉到人民桥小商品市场卖。"每一趟我都载100至200斤的香蕉,不过,深圳的香蕉很多都是用药泡熟的,等不了两天就会坏掉。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初由于不懂行情,几乎天天都有很多香蕉卖不完烂掉了,自己又吃不了,扔掉又心疼。"回忆刚来深圳的困难日子,张庆杰依然记忆犹新。

  张告诉记者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一个月下来,卖水果的收入平均一天只有几元*,刚够交房租,连糊口都成问题,更不要奢谈**盖房子了。自己带来的本*不仅没有增长,反而所剩无几。**桶金:现转机贩港货进账过万

  一个多月后,转机在聊天中出现了。在卖水果之余,张庆杰时常和周围的潮州老乡聊天,但他不是闲聊,而是希望能够从中找个**的门道。年轻人小本创业故事有一次,一位老乡无意中说起深圳有很多当地村民到香港种菜,每天都会捎回一些味精、无花果等时髦商品,在深圳很好卖,利润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