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个创业金点子之最厕所里的灵感成就了他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300个创业金点子,创业就需要灵感,就需要好点子,不能看别人做什么自己也做什么,这样只会让自己走下坡路,300个创业金点子,看似很多,其实都是大同小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300个创业金点子之*——厕所里的灵感成就了他!

  300个创业金点子之* 厕所里偶发创业灵感

  小张本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他在*锅店与朋友吃饭,去了一趟洗手间。他又看见了挂在卫生间墙上的那副漫画。一年前他来这里的时候,也挂着这幅漫画。说明这幅漫画一年都没有换了。他越想越兴奋,他冲到朋友身边问,你们看见墙上的那幅漫画了么?朋友们都说,看见了阿!他又问,你们仔细看漫画上是什么内容了麽?朋友又问答,当然知道了,在厕所那么乏味的地方,当然是有什么看什么了,角角落落里的东西都看的很仔细。

  他一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他丢下朋友冲了出去,去实践他的想法。他联系下了北京城3完多家洗手间,和他们达成协议,要在厕所宣传广告。一般人想到厕所广告都会想到一些*愈手足癣的医疗广告,所以他的朋友们都不看好他,在人们的传统观念里,厕所是一个污秽的地方,把广告打到厕所里,会不会引起冲突呢?他的妻子其实也不看好他,但是她理解老公的性格,一旦决定一件事情就肯定要干下去,所以她说,当时她只有支持他,让他高高兴兴地去做事。

  300个创业金点子之* 辞掉工作开始创业

  他辞掉了稳定的工作,联系了北京城写字楼,酒店,饭店等大小场所的卫生间。所有的人都在用异样的眼光观望着他。他**单接到了一家家政公司的广告。他在京城千家厕所的墙上挂了广告。不出几天,家政公司就*了。有**,他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约他见面,他去赴约了。大亮是一家广告销售公司的副总,他也是在上厕所时,注意到了墙上的广告,他也是越看越兴奋,所以直接打电话约小张见面。他和小张说,他决定辞职加入小张的公司,小张当时**了,因为考虑到自己现在的实力好像没有办法去雇佣一位这么有能力的人。两个人回去以后,都考虑的一夜。第二天,小张就直接打电话给大亮,让他作为公司的股东加入公司。

  小张和大亮联手以后,公司简直是如鱼得水,办的更加红*了。接的一般都是千位的广告预订。有**,他们接到了一个电话,是韩国4星公司旗下的人造石公司打来的,要预订厕所广告位,两人一听兴奋之余,也犯嘀咕,只听说过4星做电子一类的业务,没听说过4星还造石头阿?他们专门派人去做了上门调查,原来4星旗下还真有这么一家做石材的公司,在中国已经进入很多年了,一直在销售方面没有打开市场。创业金点子,如果这一单子真的定下来的话,那可是上万的广告位阿!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中国这边4星石材公司把广告申请打到韩国4星总公司去,迟迟没有下来批文。

  300个创业金点子之* 坚持就是胜利

  小张和大亮虽然心里着急,但是心急也吃不了热豆腐,也只有这样自我安慰地干等着。嘴上都说,不抱很大希望,但是心里却每天都惦记着。盼星星盼月亮,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月过去了,终于在2个月后的**,批文下来了。于是小张和大亮就大张旗鼓的干了起来。广告牌挂到厕所不到**,4星石材公司的电话就被爆打不停,咨询订单的人接连不断。小张和大亮当然很有成就感了。可就在这时,4星石材打来电话问:是不是你们找的托阿?怎么刚**就接到这么多电话呢?两个人听到这话,心都凉了半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