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妈火锅怎么样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秦妈*锅怎么样?重庆秦妈是集经营*锅餐饮、品牌*锅连锁及调味品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历经15年时间,现已发展成拥有在册员工3万余人、11 家直营店、400余家连锁店、一个食品基地及技术研发中心、三个原料生产、种植基地、年销售额超过16亿元的大型餐饮企业。

秦妈*锅以味见长,辣而不燥、汤红油亮、口感醇和、厚重是其特色,也是餐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以对餐饮市场规律的准确把握完善的经营体系、超前的品牌运作模式、全方位,全过程的运营督导是保证加盟商经营成功的坚实基础。

秦妈*锅怎么样之特点

汤色红亮,味麻、辣、鲜、香、回甜,味道正宗醇厚,具有开胃键脾,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

秦妈*锅怎么样之吃法

配以上好之油碟,烫涮各类菜品即可,其味辣而不燥、醇和厚重、回味悠长。

秦妈*锅怎么样真的好吃吗?

重庆秦妈*锅作为全国连锁的*锅美食店,在*锅行业推行一次性锅底,它既保持了传统锅底的汤红油亮、香浓醇厚、辣而不燥的特点,也使*锅的卫生、健康、营养得到了保证,且同时解决了因调味师因素造成的味道不稳定的经营风险问题。作为全国连锁的*锅美食店,其店内用料考究,锅底美味特色,菜品种类齐全,同时店内服务热情,对消费者细致周到,因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味到丰盛的美味,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快乐相聚的幸福瞬间,是您相聚快乐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