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打头阵先学会说话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对大多数女性来讲,这也许只是在生活中养成的习惯,但却会阻碍她们在职场中的进一步发展!

使用修饰语

“也许……”“大概……”“我们可以……”,这种摸棱两可的表达,让听的人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语速太快

如果你匆匆忙忙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别人就会觉得你的观点不全面,没经过深思熟虑。

语气柔和

我们从小就被教育要温柔,但如果说话太小声,就会显得不自信。而反过来,当你提高音量时,你也会不由自主地增加肢体语言表达,看上去就更像**。

语调过高

当一个女性的声音变得又尖又高时,会很像小女孩的声音。小女孩的声音是怎样的呢?矜持、腼腆、悦耳、但却缺乏**。许多女性在跟同性说话时语调很正常,但是一碰到男性,就会情不自禁地拔高语调,是不是也意味着:我们在内心深处,仍然潜伏着要取悦男性的心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