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聘任171名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2014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校本部举行。大会聘任171名毕业生为今年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洪出席会议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友工作意义重大,有利于校友们的事业和生活,有利于母校的发展,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是荣耀也是职责,肩负着学校和班级同学们的重托。他还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教给同学们很多工作方法,告诉大家校友之间的关系是平等互爱的,校友之间的联络无需太多年龄长幼、职务高低的担心顾虑。他希望大家以满腔的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服务意识做好一名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为本班级同学与校友及母校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做好校友活动事迹的媒介宣传作用,做同学们加快融入安徽理工大学校友群体的催化剂,并祝愿全体受聘联络员在以后的人生征程中一帆风顺、家庭幸福美满、事业蓬勃发展。

安徽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军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2013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文件。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方运纪向大家介绍了近两年学校校友会工作运行情况,并强调了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

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联络员许武松同学作为受聘联络员代表上台讲话。他表达了被聘为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荣誉感,以及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深情厚望,牢记工作职责,为本班同学与校友和母校之间做好联络、传媒工作。

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校友会工作,更深刻地理解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增进了他们的校友情节,加强了他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使命感和做好校友工作的信心。

安徽理工大学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方运纪主持。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