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校领导为师生作精彩学术报告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晚,铜陵学院新区教学楼D-302教室挤满了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这是副校长冯德连正在为经济学院师生作的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以《安徽省产业集群发展的制度创新研究》为题,共分为五个大的部分:产业集群的概念与类型、安徽产业集群的制度评估、安徽产业集群创新的**职能定位、安徽产业集群发展存在的问题、安徽产业集群发展的创新制度对策研究。在历时近2个小时的报告中,冯德连思维缜密,逻辑脉络清晰,语言诙谐幽默,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他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经济学院负责人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在应用性研究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