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最美七仙女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燕子河大峡谷“寻找中国*美七仙女”古装泳装模特摄影大赛初赛才艺PK在安徽金寨县燕子河大峡谷举行,经过海选激烈角逐产生的21名“七仙女”和三名“董永”各施绝技,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超级盛宴。

燕子河大峡谷景区“寻找中国*美七仙女”暨古装泳装模特摄影大赛自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已成为在国内有影响的**赛事,备受社会广泛关注。主办方安徽中策投资集团董事长解正刚表示,今年的大赛海选范围扩大到了合肥、南京、武汉、上海、无锡五地;选“七仙女”的同时,*次海选“董永”;为增加公信力和**性,*次邀请**机构现场**、监督;奖金和补贴总额度全面提高,*终晋级为“七仙女”和“董永”的选手,每人获得1.5万元现金和境外游奖励。

据了解,燕子河大峡谷位于安徽金寨县境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别山(六安)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园区。全长约4800米,河谷*深处约218米,以险崖、奇石、幽谷、秀水而著称。

标签: 选美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