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中考作文题:迟了一分钟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上午,2014年广州中考正式开考,约11.3万考生参加了语文和物理科考试。与高考不同,广州中考文化课考试共进行3天,每天上午考两门,下午休息。开考*日,全市150个考点、3816个考场秩序井然。开考**准时响起,考生们鱼贯步入中考考场,家长们则在校门外耐心等候。11时55左右,完成语文、物理两科考试的考生们纷纷步出考场。中午12时12分,广州市招考办发出通报:“全市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未发现考生违纪违规现象。”

昨天考试结束后,不少考生步出考场后都奔向语文老师“报喜”。“语文中规中矩,没有偏题怪题,作文题也可以套用之前练过的题目!”广州三中考场,一位考生兴奋地说。延续前两年的出题形式,今年广州中考作文题继续采用“文题+要求”的命题形式,让学生以“迟了一分钟”为题目,自选文体(诗歌除外),写一篇600字以上的文章。有网友调侃:“今年的作文题,是去年题目《出错》的‘升级版’。”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