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波黑最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在南美这块神奇的大陆,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巴西世界杯开赛至今,球迷们已经见证了裁判纷纷*戏、卫冕**被狂剁等诸多意外,而昨天,却是各种惊喜扎堆赶集的日子。连去不了巴西的中国足球,也终于跟着波黑10号米西莫维奇,开了一次洋荤。凌晨,法国对洪都拉斯小组赛的第二球将注定载入史册,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次有进球通过门线技术真正意义上地被成功判定。同**,同一项世界杯史的纪录诞生,在“初哥”波黑的世界杯处子秀中,后卫科拉西纳茨很不情愿地“垫射”攻入自家大门一球之后,八十四年的世界杯历史中又诞生了一项新纪录:*快的乌龙进球,2分 08秒。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之*衰乌龙:球已弹出,又给弄进去了

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本泽马射门击中球门立柱,球弹到了洪都拉斯门将巴利亚达雷斯手上,后者慌乱之中将球从门线内捞出。通过门线技术的场景回放,我们才知道巴利亚达雷斯的扑救,反而让原本在门线上晃悠的球补进了自家的大门里。虽然这等于吹掉了本泽马的一个进球,但对于足球专业性的发展、判罚严肃性和科学性的提升来说,无疑是历史性的时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之*快乌龙:后卫开场128秒就“失腿”

当波黑后卫科拉西纳茨很不情愿地“垫射”攻入自家大门一球之后,八十四年的世界杯历史中又诞生了一项新纪录:*快的乌龙进球,2分08秒。比巴拉圭中卫卡马拉在06年世界杯上的2分46秒乌龙还快了近40秒。而科拉西纳茨的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39个公认乌龙球。世界杯历史上,西班牙、保加利亚和墨西哥各有3个乌龙并列乌龙榜首。现有的资源来看,出现在1930年、38年、50年和54年四届世界杯上的8个乌龙,已经很难找到相关视频材料。以下从66年世界杯开始的乌龙里,选出一些有代表性的以飨读者。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之“配合”*精彩的乌龙

1974年世界杯阿根廷对上意大利,开场就落后的意大利队全面强攻,第35分钟意大利队左路掷出界外球,贝尼蒂跑动中胸部凌空顺球,球下来后还没等贝内蒂做接下的动作,阿根廷后卫佩尔福莫顺着自己大门的方向接力凌空横扫,皮球飞入大门,一个精彩的“空中作业”!就是精彩的不是地方。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之姿势*帅的乌龙

怕是只能归属于66年世界杯的保加利亚队员伊万·胡特索夫。小组赛在对阵葡萄牙队员的左路下底传中时,胡特索夫面对本方大门,小跑两步,腾空飞起强力头球“得分”!这身体飞翔的姿势,像极了范佩西对阵西班牙时一飞冲天的镜头。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之*窘的乌龙

或许还是只能给66年保加利亚队,依然是小组赛,不过这次倒霉蛋换成伊万·达维多夫,对手则是匈牙利队。上半场结束前,匈牙利队左路强突,11号拉克西倒地传球到小禁区,前几天刚吃到乌龙的胡特索夫怕再出漏子,不敢轻易伸脚。正犹豫间,只见火速补位的达维多夫来了一个飞铲解围,球打在胡特索夫腿上,又碰到达维多夫身上弹入大门!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性感*镜的女记者

2014世界杯比利时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十大富豪排行榜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