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巴神进球飞吻未婚妻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打进关键球的巴神显得异常兴奋,但他并没有进行疯狂的另类庆祝,而是向着看台抛出一个深情的飞吻,含情脉脉的眼神让人不禁动容。飞吻献美人,他将自己的进球献给了场边的未婚妻范妮,范妮幸福指数爆表几欲晕倒。这一场,站出来的是那个球迷熟悉的人——巴洛特利。24岁的巴神用一记漂亮的头球敲开了球门,意大利队以2∶1再次确立**优势,并*终在与“三狮军团”英格兰的狭路相逢中斩获三分,*得先机。

巴神进球飞吻未婚妻

这是属于巴洛特利的时刻,真正的**时刻,真正“封神”的时刻!进球后的巴神**那么张狂,他温馨地朝着看台上送着飞吻,这是献给他未婚妻的。就在世界杯开赛前,巴洛特利求婚成功的消息就已经传出,世界杯上的**球,巴神献给了自己的未婚妻。这一刻,巴神**是那个不懂事的坏孩子,而是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大男人、大丈夫,巴神真的长大了。在意大利国家队,世界杯前巴神的进球数达到12个,是这支球队的头号前锋。面对英格兰队,普兰德利放弃意甲金靴因莫比莱而选择巴神,这就是对他的认可,当然,巴神也回报了主帅。那记强有力的头球破门展现了巴洛特利的天赋,令英格兰后卫无可奈何。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性感*镜的女记者

2014世界杯比利时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排行榜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