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4高考评卷由省考试院及四高校承担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从安徽省考试院获悉,距离2014年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省高考网上评卷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今年高考的网上评卷仍然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承担。

“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将不断深化,今后高考改革的力度会逐步加大”,省教育厅厅长程艺表示,考试方式的改变,必然会对评卷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带来新的变化。网上评卷是高考工作*复杂、*敏感的重要环节。各评卷单位要**安全、**质量、统筹进度。

据悉,今年高考的网上评卷仍然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承担。其中,安徽大学承担语文科目,安徽师范大学承担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安徽农业大学承担外语科目,安徽建筑大学承担数学科目,省考试院负责所有科目客观题部分和统分合成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