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 阿根廷队首发阵容会是什么?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阿根廷队*发阵容会是什么之预测*发(433):罗梅罗;萨巴莱塔、费尔南德斯、加雷、巴桑塔;马斯切拉诺、加戈、迪马利亚;梅西、伊瓜因、阿奎罗

2014世界杯阿根廷队*发阵容会是什么之战术打法:433无悬念 梅核心不动摇

虽然梅西在国家队的核心地位跟巴萨一样稳固,萨维利亚遴选其他22名出征世界杯的球员时多半都会考虑到他们和梅西配合起来是否搭调,但阿根廷的战术体系比巴萨更为直接,并不那样执着地追求控球的压倒性优势,发动反击的位置也要比巴萨深。萨维利亚的433更加强调效率、速度以及精准射术。

2014世界杯阿根廷队*发阵容会是什么之阵容方面,虽然在摩纳哥只是第二门将,但罗梅罗在阿根廷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后卫线上,萨巴莱塔及费尔南德斯右边卫及右中卫的位置同样稳固,但后场左半边存在疑问,本菲卡的加雷极有可能压倒本赛季伤病频仍的坎帕尼亚罗,与费尔南德斯搭档中路,左路的巴桑塔也会受到小将罗霍的挑战。

2014世界杯阿根廷队*发阵容会是什么之中场,马斯切拉诺毫无疑问将坐镇后防线前,防守时甚至可能回撤到禁区内,形成三中卫,左路的迪马利亚在皇马也已经适应了左中前卫的位置,并且越来越有出彩表现。如果能够在伤愈后及时找回状态,右侧的主力位置理应属于加戈。锋线三叉戟不出意外应是梅西、伊瓜因以及阿奎罗,烟枪的任务是扮演桥头堡,真正制敌死命的是在他身后及两侧不断换位的梅球王和阿kun。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性感抢镜的女记者

2014世界杯比利时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十大富豪排行榜

2014世界杯波黑最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巴神进球飞吻未婚妻

2014世界杯谁最快进球

2014世界杯0比0平局出现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