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0比0平局出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伊朗和尼日利亚亚非对决的比分,对比进球犹如砍瓜切菜般的之前比赛,这场比赛用“无趣”一词来形容毫无为过。这场比赛不仅让本届世界杯疯狂进球模式遭遇**,**了本届世界杯*个0-0的比分,而且还**了本届世界杯*个平局。12场比赛狂轰41球的势头在本场比赛戛然而止。本届世界杯精彩进球频出不穷,大比分比赛屡屡出现,让观众大呼过瘾。不过这时候尼日利亚和伊朗队出现了,0比0,两队奉献了本届世界杯**次平局。比比分更沉闷的,还有比赛的过程。尼日利亚被称为非洲雄鹰,伊朗队也是雄霸亚洲的波斯铁骑。事实胜于雄辩,让我们看看我们的雄鹰和铁骑本场比赛的表现。

尼日利亚全场26次长传(包括传中)全部失败,没有一次成功找到队友,一次都没有;切尔西大将摩西被寄予厚望,被认为是能够左右这场比赛的关键,结果摩西在场上制造0次机会,完成0次*断、0次拦截和0次传中,只是在比赛开始阶段凭借着自己的速度漫无目的带球*取一点儿存在感,比赛第52分钟便被提前换下。赛前,尼日利亚全队都曾经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不过,一到比赛中,团结这字眼就隐身了。伊朗队也彼此彼此,71.7%的传球***比尼日利亚都低了12%,***超过50%还需要感谢后场的不断倒脚。全场9次攻门只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伊朗还**了一项纪录:只要打入世界杯决赛圈,至少可以拿1分,不过一般也只有这1分了。比赛结束之后,两队的主教练走在一起相互拥抱,微笑着,似乎都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可能也只有他们两人和两队球员满意这场比赛吧。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性感*镜的女记者

2014世界杯比利时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十大富豪排行榜

2014世界杯波黑最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巴神进球飞吻未婚妻

2014世界杯谁最快进球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