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杯哪个队表现最差?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世界杯哪个队表现*差? 本届世界杯精彩进球频出不穷,大比分比赛屡屡出现,让观众大呼过瘾。不过这时候尼日利亚和伊朗队出现了,0比0,两队奉献了本届世界杯**次平局。比比分更沉闷的,还有比赛的过程。

今年世界杯哪个队表现*差之伊朗
伊朗自1974年参加世界杯起已第四次闯入决赛圈,但前三次均在小组赛折戟,9战仅取得1胜2平6负的惨淡战绩。尼日利亚也好不到哪去,虽然在 90年代风光无限,但如今尼日利亚已非当年可比了,近8场比赛都没能取得1场胜利。两队的这次交锋,可以称作是本届世界杯*差球队的*烂球队的对阵。

两强相遇勇者胜,两支弱队相遇又会有什么故事?遇到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获胜的几率或许能够增加不少,两队也会为了这可能到来的胜利而拼尽全力,不过结果是让人失望的,前场没有配合的多余盘带和不着边际的射门,后场纯眼神防守和不断的失位,没人防守时停球也能数次直接出边线,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0比0的闷平,让人不禁发问,这真的是一场世界杯的比赛?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性感*镜的女记者

2014世界杯比利时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排行榜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巴神进球飞吻未婚妻

2014世界杯谁*快进球

2014世界杯0比0平局出现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