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做什么好?0投资赚钱项目推荐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做什么好?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网上**创业成为现在很*热的方式。网上**做什么好?小编**一些不用投资也能**的***,想在网上**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网上**做什么好?写博客评论**

  在谷歌的排名较高的拼词游戏(scrable)中,博客和网站均需要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评论外链博客是获取反向链接最简便的方式之一。你可以代表某一网站或博客对热门外链博客发表评论,每个反向链接可收费0。50美元左右。

  网上**做什么好?倒卖虚拟主机和域名**

  不要只想着互联网,可通过如报纸和杂志这样的离线媒体来找到新的潜在客户。如果你知道如何卖东西,你不需要建立自己的服务器来启动网络主机或域名业务。像TuCows,GoDaddy和HostGator这样的大型域名托管公司可让你用自己的品牌转售其服务。

  网上**做什么好?网页设计

  在美国,需要提供网页设计的公司以及个人非常多,这样,网页设计就成了一个不错的兼职工作。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网页设计兼职是美国兼职工作中年平工资最高的职业,其年平工资约为4.3万美元。

  网上**做什么好?参与联盟计划**

  在联盟计划中,你卖别人的产品*取佣金。你可以通过像ClickBank,LinkShare,ShareASale和PayDotcom这样的网站找到像电子书,主题及课程之类的数码产品。

  网上**做什么好?网络写手

  不要惊讶,如今的“码字人”扬眉吐气了,网络写手的收入就远远高过从前。虽然能**的写手有很大一部分是专职的,但兼职写手也可以通过在业余时间的努力得到网络人气与高报酬。目前已经有不少网站开出明码标价与一些写手签约,年薪就达百万,而大部分兼职写手,虽不能年收益达到百万,但成为百万富翁对他们来说也算轻而易举了。

  网上**做什么好?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网上**做什么好?上网做威客**

  上网做威客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承接任务**,一种是做营销伙伴**。在家能做什么兼职承接任务**需要靠真本事。您需要拥有设计、程序、策划等方面的专长。笔者半年前开始在一个叫任务中国的网站承接策划和编程类任务,*了将近1万多元*,快速任务被雇主邀请了2次,合起来差不多9000多元*,相当于我3个多月的工资。

  网上**做什么好?网站*外快

  免费注册,创建项目来提供你的服务并通过PayPal获得报酬。在五美元服务区(Fiverr。com)这个网站上,一切东西都是5美元。人们可提供从软件安装到摄制可笑视频等各种服务。它用起来很简单,非常容易上手。什么样的项目?录制视频**,写诗,安装WordPress,制作徽标,什么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