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赚钱吗?网上创业经营策略介绍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创业**吗?网上创业是现在很受欢迎的一种创业形式,网上创业的项目也有不少,不过想要降低风险,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很重要。今天,小编介绍一些网上创业经营策略,想在网上创业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网上创业**吗?网上创业经营策略:确定恰当的营业范围。

  如果是企业,如果已经有成熟的产品、外加可观的市场需求,这条不成问题。如果企业既有的产品或市场成问题,你想借上网之机重作调整,或者如果你是个人、有志利用互联网提供的创业便利,成为网络时代的新型企业家,那么就得好好过这一关了。

  营业范围的确定,主要应综合考虑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特长,*忌盲目模仿。国人有“一哄而上”的毛病,你可得千万留神!如果你想做的事情现在还没人去做,那你就一马当先好了。创业创业,核心就在一个“创”字,就在这个“创”字所体现的创新精神、企业家精神。

  网上创业**吗?网上创业经营策略:有承担风险的心理素质,同时将风险尽量降到*低。

  创新总会伴随着失败,但在不断的创新探索中,你就会离成功(特别为你“定制”的“成功”!)越来越近。一扇门走不通,同时另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什么叫“天无绝人之路”?大道理都是相通的。对于一个网上创业者来说,先后尝试两三种业务而失利的情况,是稀松平常的。

  话说回来了,你创业的目标是成功,而不是失败,所以每次尝试你都得想方设法,把风险降到*低。所以你需要花足够的时间,来研究、来论证,做出稳妥的开业计划。

  网上创业**吗?网上创业经营策略:将**放在营销上。

  (1)我们为什么创业?明了创业的意图、网上营销的意图。

  (2)我们创什么样的业?确定你要经营的产品(或服务)。

  (3)我们的特色是什么?找到自己不同于别人的*特“卖点”!

  (4)我们的产品(或服务)能给买主什么实惠?举个简单例子,你的产品是汽车门锁。当它锁着的时候,车门不会打开,车里的人就不用担心会摔出来。这就是你的产品给顾客带来的实惠。

  (5)如何建立良好信誉?你应该对顾客关系给予足够重视,建立顾客联系卡,将顾客的肯定意见广为宣传。

  (6)要顾客下一步干什么?每种营销手段,都该有明确的目标,使顾客或潜在顾客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比如,人家到你的网页来了,你得明确指引人家,希望他们下一步采取什么行动,是购买你的产品?索取更详尽资料?还是订阅新闻邮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