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租车油补发放启动 平均每辆可得7421元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按照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4年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的通知》,淮北市2014年出租汽车油补发放工作已正式启动。此次分配补贴资金是以核定上报的2013年12月31日出租汽车车辆数为依据进行分配,总补贴金额为1209.7万元。根据测算,平均每辆出租汽车将获补贴7421.47元。

为做好油补发放工作,市运管部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出租汽车管理部门和公司利用报纸、短信等多种形式向出租汽车经营者宣传油价补贴的对象、金额等相关政策,及时答复各类咨询,做好解释工作;认真审核经营者信息,各出租汽车公司张榜公示补贴对象信息,并在运管处网站进行公示。

出租汽车管理部门将积极与银行合作对接,采取一车一卡,出租汽车公司统一领取,逐车发放,出租汽车经营者凭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银行领取补贴,**油补资金安全;加强监督检查。市运管部门将配合财政部门对油补发放全过程严格监督检查,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虚报冒领或扣发等违规行为,将严格追究责任。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