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26线大北埠桥进入全封闭施工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上午,在祁门县渚口乡大北埠桥看到,公路、交通、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在桥梁两头进行交通疏导。施工人员正在为封闭道路做准备,将封闭道路的设施摆放在道路的人行道上。施工人员开始在桥梁前的道路上打眼,在道路中间安装隔离护栏,警示标示也摆放在醒目处,施工期间,大北埠桥采取全封闭的交通组织方案。

据了解,大北埠桥位于安徽省省道326线k82+391.6处,即黄山市祁门县渚口乡大北村。该桥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全长114.1米(三跨),桥面宽度10.9米,为钢筋混凝土双曲拱桥。近年来,随着交通运输业快速发展以及重载车辆逐年增多,大北埠桥桥梁主体结构病害严重,被省、市路桥**鉴定为公路危桥,成为省道326线**安全隐患,被列为省公路局年度危桥改造项目。

大北埠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凌振声介绍,从即日起,祁门326线大北埠桥正式全封闭施工,目前,交警、运管、路政正在各个卡口进行指示绕行,此次全封闭施工大约在6个月左右。

车辆绕行路线目前有两条:从祁门方向前往石台、景德镇方向车流从s326线k80+000处(牯牛降互通)进入黄祁高速公路绕行;从石台、景德镇方向前往祁门、黄山方向车流从s326线k97+000(闪里互通)处进入黄祁高速公路绕行。祁门大北埠以西乡镇农村客运中巴(19座以下)可以从应急通道通行,应急通道路线为:伊坑村与s326线交叉点(k76+700)经伊坑村道至渚口村,然后经乡道y024至s326线交叉点(k82+650)。应急通道严禁其他超载超限机动车辆通行。

为方便两岸群众生产、生活,在大北埠桥梁下游还新建了一条人行便道,供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便道东起大北埠道班,西至黄山药谷路口。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