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新设政府奖项 奖励青少年科技创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歙县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每届预算安排20万元奖励资金,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中作出****和取得显著成绩的青少年。

据了解,歙县是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科普**县,也是行知故里、教育强县。近年来,县委、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取得了一大批创新成果。歙县历来注重学校青少年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努力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基础扎实,成果丰硕,多次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此次设立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旨在大力弘扬创新文化、激发创新精神、推动创新实践、激励创新事业,激励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促进科技后备人才培育成长,推进创新型歙县建设。

据悉,该奖项由歙县人民**设立,为全县青年、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高荣誉奖,每两年表彰一次,分县**青年科技创新奖和县**少年科技创新奖两个类别进行评选奖励,同时设立少年科技创新培育奖,表彰科技创新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学校。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