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迎来出入境办证高峰,日均受理申请千余份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中考相继落幕,合肥出境游市场逐步升温,与之相关的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办理进入高峰期。6月16日,在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前来办理出境证件的市民,挤满了**大厅,每个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龙”。


合肥迎来出入境**高峰

现场:清晨6点来排队

准备出国旅行的张先生昨日起了个大早,赶在9点上班前,来到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可到了才发现,大厅内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问才知道,有人清晨6点就赶来排队了。

由于申请**人太多,除了有人清晨6点就来排队取号外,有人还专门请假办理出境证件,甚至有人还自带“干粮”上阵。“我们一家三口都要办出境证件,早就听说*近**人多,就把午饭也带过来了。”市民李女士这样说道。

数据:每天上千人**

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出境科民警罗蕊介绍,随着暑假的日益临近,加上又是旅游高峰,每天前来**的申请人都非常多。

“现在每天的人流量约在1500人左右,至少要批准各类出境(国)申请1000多份”。她表示,由于申请人众多,他们中午都是正常受理,吃饭也是轮流的,每人每天的受理量约140人。

据她介绍,**窗口的工作人员每天基本上都要延迟半个小时至1个小时才能下班。“每天不可能准点下班的,很多人排号等了很久,加点班也就办了,省得对方明天再过来。”

由于当前处于出入境**高峰,她提醒道:一些暂时无出境计划的市民可以有选择性地**。“一般8月底以后,申请的人会略有减少,建议市民错峰申请。”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