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名安徽人有亿元以上的“闲钱”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心灵投资白皮书》。报告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达290万,而健康、旅游和教育是其心灵投资的主要方向。记者从报告中了解到,安徽高净值人群达23800人,亿元资产以上更是有960人。

高净值人群,指个人金**产和投资性房产等可投资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社会群体。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末,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比上年增长3.6%(10万人),达到290万人,其中亿元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数量比上年增长4%(2500人),达到6.7万人。另据胡润研究院预测,未来3年,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可能达到335万人。

从省市分布看,北京的高净值人群数量仍然*多,比上年增加1.5万,达到49万人;其次是广东,比上年增加1.7万,达到48.6万人;上海排名第三,比上年增加3万,达到42万人。安徽高净值人群有多大?报告显示,安徽高净值人数为23800人,占全国比0.82%,增幅为3.48%,其中,亿元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安徽有960人,在全国占比1.43%。

除了投资房产、金融外,高净值人群也热衷心灵投资。心灵投资没有直接的金*回报,而在于提升个人心灵的充实和幸福感。报告显示,健康、旅游和教育是高净值人群心灵投资的三大领域。

比如,在健康方面,跑步是高净值人群*喜爱的运动方式;个人资产达千万的高净值人群国内游*青睐三亚、香港和**,境外游则*青睐澳大利亚、法国和迪拜。此外,高净值人群中,通过培训提升自我的比例高达七成;在子女教育方面,三成高净值人群已经计划将孩子送到国外留学,仅一成表示不会将孩子送到国外留学,另有六成需要视孩子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而定。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