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今年4万套保障房 昨日揭开“面纱”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实现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之后,到底哪些项目属于今年的新建**房项目?昨日,合肥今年即将建设的4万多套**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终于揭开了“面纱”,在合肥市房产局公布的建设计划中,*大的公租房项目是蜀山公租房五期,新建公租房1144套,*大的棚户区项目滨湖菊园落户滨湖新区,将新建住宅3928套。

据介绍,在连续三年开工建设**性安居工程超4万套基础上,今年将新开工建设各类**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4937套,其中公租房4000套、城市棚户区4万套、工矿棚户区937套。并将棚户区改造一并纳入民生工程。

所有项目均列出了新建套数、面积以及开工时间。在新建公租房项目中,*大的项目是蜀山公租房五期,新建公租房1144套,新站区鑫晟公租房2期新建1000套公租房,位居第二位,而包河区公租房二期仅新建68套公租房是合肥市区*小的公租房项目。而*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要数滨湖新区的滨湖菊园,将新建住宅3928套。包河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多,共有7个项目。

而今年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这意味着廉租房承租户如果超过相应标准,但还在公租房**范围内,不用搬离现有住房,只是租金方面不再享受廉租房优惠,采用公租房租金标准。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