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奇瑞整车销售量重返十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为应对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江淮、奇瑞主动调整转型,成效逐步显现。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前5个月,江淮、奇瑞整车销售量分列行业第7、9位,重返行业**位次。

今年安徽省汽车产品销售探底回升。1~5月份,江淮的商用车优势进一步增强,销量规模稳居行业第三。5月份,奇瑞销售整车3.396万辆,同比增长6.38%,增幅连续两个月在5%以上。

同时,产品附加值明显提升。前4个月,江淮营业收入150亿元,利润5.18亿元,呈现利润总额增幅好于营业收入增幅、营业增幅好于销量增幅的良好态势。奇瑞产品销售结构明显改善,三款新产品艾瑞泽7、E3和瑞虎5的销量占到总销量60%。同时,两个品牌后续新品不断涌现。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分析说,目前汽车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安徽汽车企业将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我省将加强政策引导,促进企业在产品研发、试验验证平台共享、产品销售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抱团取暖,以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资金效率,实现转型发展。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经济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