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建慧:促进外贸企业可持续发展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副省长花建慧赴安徽出版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进出口经营发展,检查外贸促进政策落实情况。

花建慧指出,外贸**企业是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近年来,安徽出版集团等一批外贸**主动适应新形势,创新经营模式,大力****市场,为促进全省外贸稳增长、调结构发挥了积极作用。

花建慧强调,针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外贸企业困难增多等情况,各地、各部门要着力解决政策落实“*近一公里”和“*后一公里”问题,切实把**和省促进外贸发展的一系列政策落实到企业,增强政策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大政策服务创新力度,落实**企业联系帮扶措施,加强银政企合作,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解决企业**难、**贵等突出问题,促进外贸企业可持续发展。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经济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