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欢迎甜瓜加盟小牛 愿为他改变自己打法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7日,来自ESPN的消息,随着马刺在主场击败热*拿到他们的第五座总**奖杯,NBA这个赛季的比赛也就全部结束了,随后交易市场将拉开帷幕。而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一直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安东尼将会成为众人争*的对象,此前也一直盛传多家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如今小牛队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也公开表示欢迎安东尼加盟小牛,自己愿意为了他改变打法。

“如果安东尼真的愿意到这里来的话,我会非常欢迎他的加盟。”诺维茨基在接受达拉斯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

安东尼现在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但是他希望能够提前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之前ESPN的马克-斯坦恩曾报道称,小牛、公牛和*箭都是安东尼考虑加盟的球队。而刚刚结束总决赛的热*之前也曾表态想要追求安东尼,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组成四*头。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曾公开表示,他希望安东尼能推迟跳出合同,到明年夏天的时候再试水自由市场,而且有消息人士称,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禅师曾多次同安东尼就此问题进行谈话,但是安东尼始终没有改变自己*初的想法,仍旧打算试水自由市场。

今年夏天,小牛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逐安东尼,如果安东尼*终签到尼克斯的话,那么他可以*多拿到5年1.29亿美元的合同,可是如果签到其他球队的话,他*多可拿到4年96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安东尼曾经说过他喜欢待在纽约,但是他也同样表达过想要为一支总**球队效力的愿望。上赛季的尼克斯仅仅赢了37场比赛,而且他们并没有太多的薪资空间和*轮选秀权,所以如果不进行重大的交易话,禅师很难大幅度的提升球队的阵容。

上个赛季小牛共赢下49场比赛,*终在西部排名第八位。而且在季后赛中,小牛也是给马刺制造了足够的麻烦,让**队苦战了七场后才取得胜利。今年夏天,小牛也将拥有3000万美元的空间。

曾率领小牛队在2011年夺冠的诺维茨基表示,他跟安东尼的共存没有任何问题,“听着,我觉得,从我征战NBA的这16年来看,我可以跟任何人在一起打球。”诺维茨基说道,“我觉得**一次有点麻烦的是,当年我们队中有贾米森、安托万-沃克时,我们都是相似的四号位球员,但是除此之外,我觉得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可以跟任何人在一起打球。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进行调整,我可以更多的打到底角,更多的往篮下攻,多多传球。只要能帮助球队成为胜利者,我愿意做这一切。”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