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红魔”比利时复兴来袭 球队“妖”气十足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本届世界杯上公认的黑马是谁?当数曾经有“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队。配得上“魔”的都不是善茬,虽然过去12年里,比利时居然不可思议地连续缺席了3届欧锦赛和2届世界杯,几乎**从大赛舞台上消失。不过,这次世界杯上,他们还是很有存在感的。经过10多年的积蓄,这支比利时队在强手如林的欧洲区预选赛**,10场比赛8胜2平进18球失4球。如今欧洲红魔已经重生,在临近世界杯前的*后三场热身赛中,比利时不仅是3连胜,进8球失1球也说明这支球队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H组中四队实力没有特别**的,比利时队的对手是阿尔及利亚、韩国和俄罗斯。*战对阵阿尔及利亚,比利时被看好,源自于他们相对较强的整体实力。卢卡库、阿扎尔、费莱尼、贾努扎伊、范比滕、孔帕尼、维尔马伦、库尔图瓦……个个是所在俱乐部球队的中坚力量且“妖”气十足,团队中虽无***星,却是光列举人员配置就令人胆寒的整体。

而阿尔及利亚虽然有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的前锋菲*侯利,可其余球员效力于**联赛的比较鲜见,即便是在非洲区各队的对比中,实力也并不突出。后防较为松散的阿尔及利亚,恐怕将成为比利时晋级的垫脚石之一。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