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政策法规学习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由市委**部、市宗教局联合举办的2014年全市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班在市****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部长韦弋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吴春梅主持仪式。培训班开班

本次学习培训班安排的课程有宗教政策和法规讲座、依法*国和依法行政、****核心价值观思考、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和任务等。同时,培训班还将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交流讨论,安排参观我市高科技企业。

韦弋说,为更好地推动我市宗教工作的健康发展,全市宗教界和**宗教工作部门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学习,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正面引导,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相适应;抵御宗教**主义,切实维护我市和谐稳定。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