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路东延工程开工建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黄山路东延工程(徽州大道-宁国路)将于今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9月底完工。

黄山路东延工程西接徽州大道,东至宁国路合工大附中大门南75米处,全长571米,路幅宽55米,快车道为双向6车道,两旁设辅道,道路设计与原黄山路保持一致。道路建成后,可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有效缓解南一环南熏门桥、九华山路、宁国路、徽州大道等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根据施工组织安排,道路建设将分为两个阶段。**阶段为徽州大道至宁国路段道路新建,工期两个半月;第二阶段主要进行徽州大道、宁国路交口半封闭改造,工期1个月。

黄山路是我市一条重要的东西向干道,西起大蜀山东脚,东达徽州大道,总长度约9.7公里。黄山路素有“合肥**形象大道”之称,同时还堪称合肥的“学府路”,沿途有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陆军军官学院等**高校,是老城区通向大蜀山和合肥高新区的主干道。它的进一步东延,将提升辐射能力。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