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育实践活动新成效开创人大工作新境界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督导组组长汪国才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熊建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宋家伟、林存安、杜昌寿、阚建华、张长淮、孔向阳、刘观宝参加会议。

会上,熊建辉*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各位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检查遵守党的**纪律、贯彻**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聚焦“**”,查核“四观”,勇于揭短亮丑、发言直击要害,深入剖析问题**,开展深刻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汪国才在点评中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生活会,是聚焦“**”,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的会议。会议认真贯彻了***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运用了市委常委班子**生活会的经验成果,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会上,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贯彻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汪国才强调,专题**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终要体现在整改落实上。要继续组织学习,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群众观点,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和省、市委部署上来,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巩固和扩大专题**生活会成果,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通过立破并举,扶正祛邪,形成正气弘扬的大气候,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继续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行使好人大的各项职权;要认真制定整改任务书并进行公示、接受监督,以管长远的制度来固化作风建设的成果。

会上,熊建辉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督导组的要求,认真总结本次专题**生活会的重要成果,继续严格执行**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工作,注重制度的系统性和可操作性,维护制度规定的严肃性、权威性,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问责,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要认真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党组**生活会和机关党委组织生活会,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走过场,以“三严三实”要求和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人大工作新境界。

省委**督导组副组长陈新、王永龙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葆华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