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知识进校园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人均水资源*贫乏的国家之一。全国600多座城市中有400多个城市存在供水不足问题,其中比较严重的缺水城市达110个……”安徽师范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杨如意的话音刚落,教室里立即响起一片惊叹声。

6月4日上午,在第43个“世界环境日”来临前夕,九三学社芜湖市委走进三山区峨桥镇第四十六中学,向中学生们讲授“节能与环保”知识。活动中,老师说的仔细,学生听的认真,现场不时**出热烈的掌声。

“垃圾分类、随手关灯、草稿纸要充分利用……”学生们认真记录着学习、生活中节能环保的一个个小措施,他们说要将这些“小贴士”带回去,告诉父母,告诉周边的人,努力让身边的天更蓝,水更清。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