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涛率队赴阜阳淮南调研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少数民族界调研组赴阜阳、淮南两市,调研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关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学校、卫生院、民族企业、敬老院等实地考察,听取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少数民族聚居地区教育医疗、社会**、企业发展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省民委、淮南市的情况汇报。调研中,夏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夏涛对各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推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从**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与资金投入力度,加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少数民族教育科技水平,不断加强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民族聚居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省政协副***曹国强、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于波、白和平、周德义和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