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深化行政体制改革 省政协举行情况通报会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1日下午,省政协举行 “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激发市场活力”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出席会议,副主席韩先聪主持会议。

詹夏来指出,近年来,我省将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切入点和重要突破口,加快转变**职能,努力把该放的权力放到位,把该由市场承担的职能交给市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下一阶段要按照**统一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结合政协专题协商成果,推进**职能转变和行政体制改革。希望省政协一如既往支持安徽改革发展,继续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出真知灼见。

韩先聪强调,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既是理论大课题,也是实践新课题,要在此次情况通报会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和准确把握我省实际情况,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今年省政协 “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顺利召开,取得实效。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省政协副***,在肥省政协常委,省各**党派、工商联,省直有关部门、省有关研究机构,各省辖市政协及省直管县政协负责同志,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筹备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