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价局积极开展餐饮业“明码标价示范店”创建工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为规范餐饮业价格行为,扎实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建立和维护公开、公平的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明白消费,放心消费”的餐饮环境,6月12日上午合肥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局长龚仁斌、副局**兵来到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程明福、执行***张广民就如何推进餐饮业“明码标价**店”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张广民***关于我市餐饮业现状及现行几种标价方式等情况后,龚仁斌认为,我市餐饮业执行明码标价政策方面规范程度不够高,与周边城市相比还存在差距。要认真做好明码标价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餐饮企业的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依据我市《关于规范本市餐饮业价格行为的若干意见》要求,开展餐饮业“明码标价**店”创建工作,逐步对全市餐饮业价格行为进行规范,做到“统一格式、统一要求、统一监制”,促进我市餐饮业健康发展。

本文摘自(合肥新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