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新明:强化责任和措施落实,确保非煤矿山安全度汛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市安监局局长翟新明率副局长王有长、矿山监督管理处有关人员,聘请矿山**赴庐江县督查汛期矿山安全。督查组一行深入安徽金安管业钟山矿业公司尾矿库、采场及1号排土场现场,检查防汛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翟新明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矿山汛期值班安排、防汛物资准备、汛期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理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矿山安全生产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都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意见。

翟新明指出,我市即将已经进入主汛期,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汛期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制定措施,落实责任,狠抓落实,防范因暴雨、洪水、地质灾害等引发安全事故。就责任进一步抓好汛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一要以落实责任为核心,以各项安全措施到位为**,建立健全以董事长为核心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责任人的责任;二要建立健全防汛应急预案,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定人定岗,真正做到责任、机构、人员、物资、措施、资金“六落实”,**安全度汛;三要突出**区域、**部位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汛期检查巡查,切实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四要正确认识安全和发展之间的关系,摆正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庐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树理、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本文摘自(合肥新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