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培训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高生产者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意识, 6月11日,市农委与省农委、庐阳区农林水务局在大杨镇岗西村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庐阳区农产品生产基地、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农委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农委质监处副处长耿继光和省植保总站**张启勇授课。耿继光副处长讲解了近年来***、农业部以及省农委就加强农产品质量****工作**的一系列文件,同时,**讲述了《*高人民**、*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张启勇讲解了《农药安全使用技术》,**讲述农药的采购、存放、真假识别以及如何科学安全使用农药的知识等。

通过培训,提高了农产品生产主体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的认识,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强化生产者作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责任人意识。参加培训的基地、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要在以后的生产中,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生产行为,科学合理地使用农药。

本文摘自(合肥新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