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管理模式为服务提效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蜀山经济开发区优化园区机关管理运行机制,探索管理职责“模块(项目)化”、管理层级“扁平化”的工作运行模式,为管理和服务提速、增效。

面对日趋集聚的企业和数量增加迅速的员工群体,如何做好服务,让企业来了不想走、落地快发展,是蜀山经济开发区思考的问题。蜀山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说,早在今年3月和5月,电商园三期、二期项目部分别成立,目的就是优化企业服务体系、规范服务流程、加强公租房管理,24小时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常态化、**化、‘保姆化’”服务。

项目服务部是蜀山经济开发区此次“模块化”管理改革的一项,同时,通过管理层级“扁平化”,可让项目负责人直通处室主要负责人或园区分管负责人,特定工作直接与园区负责人沟通,提高服务速度和效果,管理工作真正实现“一竿子插到底”,减少中间环节。

本文摘自(合肥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